close

很美的旋律~

很美的音色~

推薦給大家~

 

 

 

歌詞:

情思如夢 愁斷白頭
花開花落 望穿多少個秋
千年等候 只為破繭重逢
一生的痛 只願你為我讀懂

紅顏獨憔悴 莫笑桃花劫
一江春水只為你擱淺
把酒唱離別 追憶鴛鴦弦
用生命換永遠 住你心田
潮起潮落 月缺月又圓
滄海桑田 春去春又歸
緣起緣滅 輪回 落凡間
天上人間 醉無眠


女:情思如夢 愁斷白頭
  花開花落 望穿多少個秋
  千年等候 只為破繭重逢
  一生的痛 只願你為我讀懂

  紅顏獨憔悴 莫笑桃花劫
  一江春水只為你擱淺
男:把酒唱離別 追憶鴛鴦弦
  用生命換永遠 住你心田
女:潮起潮落 月缺月又圓
男:滄海桑田 春去春又歸
合:緣起緣滅 輪回 落凡間
  天上人間 醉無眠
女:情思如夢
男:愁斷白頭
合:花開花落 望穿多少個秋
女:千年等候
合:只為破繭重逢
  一生的痛 只願你為我讀懂

女:紅顏獨憔悴 莫笑桃花劫
  一江春水 只為你擱淺
男:把酒唱離別 追憶鴛鴦弦
  用生命換永遠 住你心田
女:潮起潮落 月缺月又圓
男:滄海桑田 春去春又歸
合:緣起緣滅 輪回 落凡間
  天上人間 醉無眠
女:情思如夢
男:愁斷白頭
合:花開花落 望穿多少個秋
女:千年等候
合:只為破繭重逢
  一生的痛 只願你為我讀懂
女:一生的痛 只願你為我讀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醉 董貞
    全站熱搜

    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