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希望可以不用等到年紀那麼大~

早一點財富自由, 才是個人設定的目標~! 

 

      只要努力平民也可以變股神。70歲的徐航健先生,他從海軍退休後就投身股場,還曾經賠掉兩棟房子。不過他後來靠著「冷門投資法」,現在身價上看6億。今年5月還捐出1.2億給母校淡江大學,這是淡江大學有史以來收到最大筆捐款。到底徐航艦的「冷門投資法」內涵是什麼呢?

      徐航健70歲,從海軍退伍後縱橫股場38年,從幾十萬資本翻出6億身價。今年5月徐航健還捐出1.2億給母校,是淡江大學有史以來收到最大筆捐款,才讓外界注意到這位平民股神。投資達人徐航健:「為什麼要開盤前下單?因為這個時候你最冷靜。」原來徐航健股場翻身上億身價秘訣就在只挑冷門股。

      投資達人徐航健:「很少人願意挖的,我在那裡挖就容易,挖到黃金,你分批的好處就是,不管你下跌或是上漲,你都可以分批來平均。」不追逐熱門股,徐航健特別喜歡到興櫃市場尋寶,強調關鍵在於長線操作。投資達人徐航健:「為什麼讓你虧本?就是他不好,他跟你個性不合,所以你賣掉他,到最後你手上都是賺錢的股票,你一定贏嘛,我台表科我就抱了13年。」

      原來徐航健的黃金組合,有9成壓寶台表科與聚興,讓他13年就翻了6倍,為了研究台股,他上遍各大補習班,最後發現這一招最有效。投資達人徐航健:「有補習的有補K線的我都去,結果還是不行,把當時的社會情況、經濟情況是怎麼樣,我以什麼理由去買台表科。」

      談起股票眉飛色舞,徐航健的投資路並非一帆風順,過程中也繳了不少學費。投資達人徐航健:「那時候我買好幾檔股票,總共算一下差不多賠了20到30萬,那時候20到30萬差不多可以在市郊買一棟房子。」不是上市櫃公司大老闆,如今徐航健慷慨解囊捐款母校,靠著不認輸的海軍性格在股海中闖出一片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股票 投資理財 平民股神
    全站熱搜

    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